唐棣郁李

@楠从北你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小确幸

[卞花]花花日志1

*各种短短的小段子,写来玩的。


花志中刚入队的时候。

卞翔发现自己新来的小学弟,穿的鞋垫了好几个鞋垫还有些晃晃荡荡,心下有数。他知道脚小的男生更容易被欺负和嘲笑,恐怕志中之前就被这么欺负过。但穿大的鞋子,一是穿着不会舒服,更重要的是,战场哪里有时间允许士兵提鞋?

……

室内训练刚结束,卞翔把花志中截了下来,“志中,后勤那边刚到了一批衣服,你鞋码好像不太对,正好去调一下。”

花志中把鞋拿出来,闷闷应了声“嗯。”卞翔看他那个样子就知道他不打算去,“穿不合适的鞋子万一有紧急情况,一个不小心搭上的就是你的命。”

卞翔跟着花志中坐下来,“你在乎那些人唧唧歪歪,不在乎自己命吗?”花志中背对他坐着,负气地穿鞋。卞翔从后面揉了揉他的头发,花志中一甩头,想把卞翔手甩下去。又被卞翔变本加厉的揉了一下,“没事,有我在,还有海生他们在,哪个学长都不会让你受欺负的。敢对你唧唧歪歪,他怕是不想要命了。”花志中肩膀微微放松,没那么紧绷了。卞翔拍拍他肩膀,“走啦,志中。我们把鞋换了去。”

……

“从那以后,我就知道学长对我好了。我这个人又太爱得寸进尺,学长对我越好,我越想试探他,看他怎样才会生我气。”花志中喝了口啤酒。

“然后呢?”卞翔在他身后幽幽地问。

“然后我试探试探又试探,怎么也没试探到学长的底线……学长?!哎呦!”花志中果不其然得了个暴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他两个人从卞翔过来就很安静,看花志中挨揍才大笑出声。

“学长!怎么不……”

“怎么不怎样啊?”卞翔用力揉他头发。

“不怎样,不怎样……”花志中讨好一笑。卞翔拍拍他的脸,递给他一罐啤酒算过去了。

 

 

ps:左营其他人提起花志中都是“啊——那个直升机大队的老幺儿啊。”

评论(3)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