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棣郁李

@楠从北你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小确幸

[卞花]人外要什么标题

*确定关系的卞花

*不接受人外的,请赶紧点“×”逃生。

*这个人外,是真的外,学长是外星人。

*小汽车,我研究一下怎么放全文

*虽然是小汽车,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脑了学长整个外星球的设定,过两天会写出来。



“学长,学长……”花志中一边摸黑把灯打开,一边喊卞翔。他按了好几下开关,灯还是没亮起来,“学长,灯好像坏了,明天我们把它修了吧。”

今天本就有些阴天,月亮被乌云挡的一丝光都透不下来,屋子里黑的吓人。花志中一个血气方刚的大男人倒也不是很怕,虽然看不见,但还是摸索着向屋子里走去。

“学长,还在生我气?”花志中有些心虚,换上拖鞋,拉着调子撒着娇喊“学长学长学长,你别不理我啊?”

“我错了嘛——”他把外套脱下来,挂到衣架上,眼睛渐渐适应黑暗,能模糊看见些东西了,“我不该喝酒喝到这么晚才回来,还没接你电话。可是包厢里太吵了,我实在没听到,我出来才看见你给我打了好几个电话……”他声音渐渐有底气起来,“我有听你话,我就喝了一杯啤酒,别的什么都没喝。因为这个丽姐还笑话我,说我不能喝。”他准备打开电视机,多少可以借点光,“你准备怎么奖励我一下?”

电视机“啪”的一下亮起来,女主持的脸闪烁几下,变成一团马赛克,声音也卡成了噪鸣声。尖锐的声音吓了花志中一跳,让他条件反射把电视关上了。“呼……学长?”卞翔还是没出声,花志中翻了个白眼,一屁股坐到沙发上,自言自语道“死卞翔!这个点还不回来,看你回来,我怎么惩罚你。”想了一会儿怎么“惩罚”学长,脸上热的发烫。假咳一声,收敛了一下自己的笑容,脱了衣服准备去洗漱。但他没看见,一个黑影正静静趴在沙发背靠上。

“你给我打那么多电话,不会就为了和我说你要晚点儿回来吧?”他把嘴里的牙膏沫子吐出去,拿牙刷指着镜子里的自己,“打不通,你就不能发个短信吗?害得我一看见你消息急急忙忙赶回来,又看不见你人影!”

“咕噜咕噜”漱了口,花志中把睡衣往浴室外一扔,正好砸在一条黑影上,把黑影惊了一下,顶着衣服起来巡视。

这边,花志中打开花洒,冲洗身体,脚随意一踩,却踩到什么柔软又粘腻的东西上,“什么东西……?!”那团东西忽然弹起,卷住花志中脚踝,一把把他拉倒,花志中做好摔在瓷砖上的准备,却不成想落进一团柔软的正在蠕动的活物上。

有什么柔软带细齿的东西在他皮肤上缓缓滑动,带来轻微的痒意,花志中控制不住的有些反胃,垂头干呕两下,“啊——”。

不知怎的刺激了那团东西,突然被卷住腰向外拖。它似乎想把他拽进卧室,但它拽的太快了,花志中狠狠撞在他买回来装饰家的花架子上。花盆掉下来,马上要砸到他脑袋上,这下不死也重伤,花志中瞪大眼睛,大脑一片空白,无意识喊道“学长——”救我……

那团东西不动了,松开他,把他放在冰冷的地面上。

花志中躺地上,才敢眨眼睛,胸口剧烈起伏,那团黑色的诡异物体在他脑袋上方,托住了那个差点让他归西的花盆。

他摸了把脸,抹掉了脸上混杂着不知是冷汗还是泪水的液体,努力平复自己急促地呼吸,轻轻从花盆下面移开了。

评论(22)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