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棣郁李

@楠从北你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小确幸

【螺理】纯情男大“诈骗”实录

  *来源于‘破碎的家’的梗

  *沙雕ooc短打,特别特别ooc

  *不能接受就快跑,使劲跑,飞起来跑



  1

  “是的,我有一个好赌的爸,生病的妈,上学的妹,破碎的家。”


  还有破碎的他。螺丝咕姆在心里默默补充。


  拉帝奥背完固定话术,便开始和客人面面相觑,陷入了难言的沉默。


  别误会,他是正经学生,但兼职卖酒……但这都是有原因的,不是破碎的家那种。


  都怪砂金!拉帝奥恶狠狠地想。在夜店推销酒的“推销员”,这也算推销?他高低要坑他一学期的饭!


  2


  “是的,他真的太可怜了。”螺丝咕姆并不存在的心脏,伴随着芯片的微微发热轻轻悸动。


  黑塔对他的回应是:“这样吧,我真诚地建议你自检一下。”她拿着试管的手摇了两下,“鉴于你喋喋不休地念了整整一早上……”


  “而且。”她把试管放在仪器里,“你点了五个香槟塔,并且!什么都没做!什么都没做!不,你还是做了的……”


  阮梅面无表情地接下去,“你给他改了论文。哈,螺丝咕姆,你最好,最好给我自检一下!”


  “不,你们不明白!情感是何等伟大之物!”


  “我们真的不能换掉他吗?”


  “我要最好的,而他就是那个最好的!”黑塔冷哼了一声,“但我可以强制给他杀毒!”


  “你最好快点做,否则我会拆了他的。”阮梅露出了一个温柔到堪称恐怖的笑容,她把一杯机油灌进螺丝咕姆嘴里,即便如此,也没办法阻止螺丝咕姆的发声系统持续发出“啊,他好可怜。”的噪声。


  3


  “维利,我可以这么称呼你吗?”


  “当然,螺丝咕姆先生。”拉帝奥眼尾飞红,像小勾子一样抓着螺丝咕姆的视觉系统。“厄洛斯理论那里我还是不太明白,您能再帮我解释一遍吗?”


  是的,自从拉帝奥找到了这位大怨种先生,他再也不觉得砂金的兼职无聊到死了。大怨种先生博识多学,理论经验深厚,并且很有钱。


  好吧,他阻止过他很多次了,但他一定要给他花钱,起步五个香槟塔那种花钱。


  4


  “求你了,拉帝奥!我这边真的有事!你再帮我一次吧!求你了!”砂金持续在电话那头发出聒噪地声音。


  “你说推销员,就是这*****************的夜店推销员吗?嗯?”


  电话那头的砂金哀求道:“拉帝奥,你最好了。我真的真的有事,你挣到的全归你,我还可以包你一学期的饭!”


  “哈!你就不认识别人了吗?”


  砂金闭了一下眼睛,他还真没有别人可以帮忙了。拉帝奥嘴毒的要死,但还真是他*爷爷*的*长的最好的那个朋友了。最终他忍痛说到“下学期的饭我也给你报销了。我姐姐结婚,这可是我唯一的姐姐!求你了,拉帝奥!”


  拉帝奥凶狠地挂了电话,他能怎么办?不还是得干下去。得亏有大怨种先生,不然他得浪费多少时间啊!


  5


  “真奇怪?他居然没中病毒……”


  阮梅露出了一个“真的吗?我不信的。”的眼神,完全无视了螺丝咕姆关于在两位女士这并不存在的仿生人人权的抗议。


  “好吧,这确实是我处理过最难的课题了。”阮梅皱眉道,“他居然真的没中病毒。”


  螺丝咕姆翻了一个并不存在的白眼。


  6


  好在没过多久,破碎的他离职了。


  “关于酒精饮料的危害我可以说出一大堆……”黑塔拿出一瓶香槟上下摇晃了一下,“但喝它的理由,只要一个就够了!”


  阮梅优雅地抿了一口红酒。香槟塔走了,破碎的螺丝咕姆终于***恢复正常了。


  7


  螺丝咕姆被那个金发男孩通知拉帝奥离职的时候,心如死灰。


  熬了三天处理了一个月的数据,才爬出来,把自己收拾成一个仿生人样,去给优秀学生颁奖。


  8


  世界上最尴尬的是什么?


  不是你再和卖过香槟塔的大怨种再会。


  而是再会的时候,是他老天喵精灵的颁奖典礼。


  我****砂金的你****!!!!


  9


  破碎的螺丝咕姆有了完整的家。


  


  


  

评论(12)

热度(27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